2007年7月6日星期五

只缘身在此山中――永平



文/华仔

上个星期到永平一校去做阅读活动。见到林玉莲老师,她以前是二校的学生(两三年前,我曾听黄白燕说玉莲在一校〕。我已经想不起。究竟在中学阶段她有没有跟我同班过。她倒是认不出我了。哈哈。

我说出名字后,她很热心,谈起一些旧友的状况。她后来还帮我找来吉凤的电话。吉凤人在新山。我想看看她是否能帮我写书。玉莲说华娇也在永二。我倒有听说。华娇是我永一的同班同学。我看超过二十年没见过她了。

我离开永平得早。后来,因为工作,际遇的关系,回去得很少,要不,时间也不对,所以,即使农历新年也见不到谁。

三四年前,月珠结婚,昭成,小玲,金平,仁华,南彬等趁喝喜酒之便在吉隆坡跟我吃过一次饭。后来,我就没再遇上他们了。

唯一意外,今年农历年,接到昭成的贺年电话。另外德荣,记不起什么时候联系上的,这一两年我们有交换过新年祝词。

无论如何,我希望大家都安康,快乐。既然如今网络无远弗届,我建议旧同学们何妨借助雅虎讨论区,开辟一个联系的平台,或许会方便大家日后互报音讯。若有见面的机遇,也方便作出安排。职是之故,请跟我联系,以便我发出参加同学会的邀请。我的邮址是 gpbuku@yahoo.com,我等着你的好消息。

没有评论:

我的简介

永平, 柔佛, Malaysia
我们一代代都是来自那座城镇的孩子,有些人随命运的牵引而出走他乡,有些人还留在那里守护着故乡。不管你是谁,你我都是最初的永平仔。

我们的旧相机

我们的旧相机
Powered By Blogger